艾佐

爱发电也是艾佐

触碰

       有点糟糕,提姆紧了紧手上的鹿皮绒手套,内里细腻的绒毛顺势摩擦着他,掌心指缝以及并不敏感的手背,绒毛被带动着纠结又散开,粗略地抚慰着他的肌肤,这使他短暂地脱离了略显焦虑的状态。但这显然不太够。

       提姆端坐在会议室的首位,看着底下的人为扩大自己的利益做无休止的争吵,他有些许的厌烦,却不得不继续坐在原地,必要时还要加入他们的争吵中防止大方向的偏移。玩弄手套的动作变得更快也更粗鲁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,提姆疲惫地回到自己的公寓,打开门。

     “回来了啊。”

     “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屋内等候他的人走上前帮他脱下厚重的大衣,随即拉着提姆做到沙发上。

     “很难受?”笃定的语气。

提姆低垂着头不做回应,便看到对方持起自己的手,一点点将手套褪去。细小的绒毛慢慢地刷过本就不堪忍受的肌肤,却无法带来更深切具体的感受,好似隔靴搔痒。提姆用牙齿折磨着口腔内壁的软肉。对方像是察觉了提姆的不耐,安抚性地摩挲了他的手两下,但谁都知道这没什么用。动作依旧缓慢。

       褪去的手套被叠放在一旁,他握住了提姆的手,没管提姆一瞬间沉重的呼吸,手指描摹着他的掌纹、茧子,最终一根根挤进他的指缝。提姆急切地收紧手掌,当两只手牢牢贴合在一起时,他发出了满足的喟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“他”是谁大家仁者见仁哦⊙ω⊙

阳了,难受啊,糊着的脑子突然给我蹦了个灵感出来,就摸了个小短打。(´×ω×`)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