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佐

爱发电也是艾佐

梦(引 0.1)

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女巫,第一次来到哥谭。这地方人灵地杰、人才辈出,刚好可以来锻炼我的巫术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天,那是什么!一只鳄鱼?一只鳄鱼在大街上公然烧杀抢掠,作为一位新时代三好女巫,我怎么可能坐视不管!于是我举起了我的魔杖——

       一个红黑的身影从天而降,他的“翅膀”在空中翻飞,身姿灵活,像一只小鸟,就这样闯进了我的视线。一切都这么的恰到好处,却让我大惊失色,不是因为他笔直修长直戳我性/癖的大腿,也不是因为他纤细但一看就很有劲儿的腰肢。他这一下直接降落到我的魔杖与那只鳄鱼两点一线的中间,也就是说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噗通”,那只红鸟倒地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默默收回了手(收回前先给鳄鱼补了一杖),慢慢踱到红鸟身边。诶呀,看着没有很大嘛,看这装扮,大概是人类世界的超级英雄?现在连青少年都要提早出来体验世界的残酷了吗。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该怎么办呢。”我对这个人类束手无策,因为,咳,我的式术修习的不到家嘛,施咒我擅长,但解咒嘛......所以就被赶出来历练咯。

       我倒是不担心那只鳄鱼,他横看竖看都不是个好人嘛,不是说他丑,是他的行为啦。坏人就睡到天长地久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踪迹现。”一条只有我能看见的线从这只“红鸟”身上浮现,向远处蔓延。这条线能带我找到线主人最长呆的地方,二十四小时内。唯一麻烦的是,在到达位置前,线会带着你反走过线主人走过的路线,直到第一次到达那个“最长呆的的位置”。我想,这应该能让我找到这只鸟的家人吧。完全没有思考要是对方没家人怎么办这个问题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哥谭市另一边 )

       “蝙蝠,红罗宾信号消失。”通讯器响起

       “最后出现地点?”蝙蝠侠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罗宾双手抱胸,“无用的德雷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罗宾!”  正在研究监控的蝙蝠侠闻言抬头,向他发射“蝙蝠侠不赞成”的目光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>tt<”罗宾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钩爪枪射出,两道身影从空中掠过,滑向哥谭的另一端。


ps:文中的女巫,没有什么剧情,就,大概出现在引子里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